夏博教育创始于2006年8月,前身为杭州滨江考研之家,由浙江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硕士,前新东方明星讲师,中国考研名师张夏创办。


夏博教育以艺术生考研培训起步,逐步发展到各类艺术生培训领域:考研英语,考研日语,考研政治及考研专业课培训、出国类雅思、托福、小语种等特训课程、考博直通车课程、大学英语四六级课程以及各种个性化定制学习课程。


夏博教育拥有十七年艺术生考研出国培训经验,是浙江省内有口皆碑的专注艺术生成长发展的培训学校。


夏博办学以来成绩显著,  学校立足杭州,辐射江浙沪,是中国美术学院、浙江音乐学院、上海音乐学院、杭州师范大学、南京艺术学院、浙江大学、浙江工业大学、浙江师范大学等艺术生学子信赖的培训品牌。


截止2020年底,夏博教育已相继推出了“考研文化课特训营”,“雅思特训营”,“全外教单词特训”,“美樱小语种”,“考研专业课”等精品项目,为国内外各大院校输送了大量的学士、硕士以及博士,年培训学生人次超过1500人,在浙江艺术生培训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。